header
 
学校首页丨加入收藏丨英文版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学院对疫情防控再强调再落实
发布时间:2022-10-18 02:00 作者: 访问次数:0

10月14日下午,省教育厅召开全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议。学院党委书记蒋炳春参加学校组织的视频会议。视频会上,省疾控中心副主任胡世雄分析了当前的疫情防控形势,对做好全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提出指导意见。省委教育工委委员、省教育厅党组成员刘静传达了14日上午召开的全国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和省委省政府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指示精神。省教育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王玉清在会上强调了三点意见。一是要深刻认识当前复杂严峻的疫情形势,扛牢政治责任,坚持动态清零打赢抗疫阻击战。二是牢固树立风险意识,认真排查风险隐患守住防线。三是要突出工作重点,层层压实责任,落实疫情防控的各项措施。

院当天就传达了会议精神,18日又在党政联席会上,对学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强调、再落实。

蒋炳春就做好特护期校园安全稳定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他强调:要严格落实特护期领导带班干部24小时值班制度;要加强对师生员工校园佩戴口罩管理;要加强对师生员工健康监测及信息摸排,严格实行“日报告”“零报告”;要坚持按照学校疫情防控要求做好全员核酸应检尽检;要强化对学“红黄码”人员精准管控服务;要严格落实好师生教职员工请假销假制度;确保学院师生身体健康和安全稳定的校园环境。

 

footer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836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