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学校首页丨加入收藏丨英文版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学校党委第一巡察组巡察理学院党委进驻工作动员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2-09-26 11:00 作者: 访问次数:0
   根据学校党委关于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2022年9月23日,学校党委第一巡察组巡察理学院党委工作进驻动员会在土木楼501报告厅召开。学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省监委驻校监察专员、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杨鑫铨,校党委第一巡察组全体成员,理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教职工出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蒋炳春主持。

第一巡察组组长龙壮志在动员讲话中指出,学院全体师生员工尤其是班子成员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意识,加强对巡察工作的认识,坚持政治巡察,把握巡察工作的基本要求,同时自觉接受监督,共同完成党委巡察工作任务。

杨鑫铨在讲话中强调巡察作为党内监督的战略性制度安排,是巡视的延伸,是一项政治监督。他指出,一是要发挥巡察监督利剑作用,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二是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坚定不移深化政治巡察;三是要准确把握巡察定位,切实履行政治巡察职责;四是要落实政治责任,积极支持配合巡察组开展工作。

杨鑫铨希望通过开展巡察工作,进一步推进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向纵深发展、向基层延伸,为学院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优良的发展环境提供坚强保证。

蒋炳春代表理学院党委班子做表态发言时指出,学院上下要深入学习领会学校党委精神,落实杨鑫铨书记和巡察组负责同志在学院巡察进驻动员会议讲话要求,切实做到四个到位,即认识坚决到位,配合坚决到位,守纪坚决到位,整改坚决到位,全力支持学校党委巡察组的监督检查,确保巡察工作顺利开展。学院领导班子将进一步理清发展思路,细化措施,健全制度,抓好整改,全面落实学校党委确定的“三四五”发展战略,确保学院各项事业上台阶、上水平。

会前,龙壮志主持召开了党委第一巡察组与理学院领导班子的见面沟通会,杨鑫铨、蒋炳春和巡察组部分成员出席了会议。

据悉,学校党委第一巡察组将在理学院巡察一个月,巡察时间为2022年9月23日-10月31日。巡察期间设专门值班电话18573188547;专门邮箱:dwxcb1_csuft@163.com。巡察组每天受理电话的时间为:工作日上午8∶30—11∶30,下午14∶30—17∶30。巡察组受理信访截止时间为10月31日。根据巡察工作有关制度规定,学校党委第一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理学院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党组织负责人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交由有关部门、单位认真处理。


 

footer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836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