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学校首页丨加入收藏丨英文版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理学院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2-09-20 02:00 作者: 访问次数:0
   9月19日,理学院在求是楼1216会议室召开学院党委第五次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党委书记蒋炳春主持,党委委员和班子成员参加。

会上,贺梦冬院长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师范大学“优师计划”师范生的回信,选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教师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习近平给“中国好人”李培生、胡晓春的回信等内容,党委委员进行了交流发言。

蒋炳春作中心发言。蒋炳春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回信从党和国家事业薪火相传、后继有人的高度,关心教育发展,关怀教师成长,对全体教师寄予厚望,鼓励“优师计划”师范生扎根基层、服务学生,激励广大教师努力成为党和人民满意的“四有”好老师,牢记初心使命,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

蒋炳春强调,人才培养关键在老师,党委成员和广大教师要认真学习习总书记回信精神,提高认识、强化责任;学院要深入总结近年来成绩经验,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积极解决教师进人难关键问题,努力提升名师和优秀教学团队数量和质量;增强教师的获得感、幸福感和成就感。全体教师要既做“经师”又做“人师”,在教书育人的岗位上为党和人民做出新的更大贡献,争做“四有”好老师,争做学生为学为事为人的好老师。

蒋炳春强调,要继续学习习近平给“中国好人”李培生、胡晓春的回信精神,深刻领会内涵实质,要营造向上向善的浓郁氛围,弘扬真善美,传播正能量。

会议还研究了学院被巡视巡察的有关问题。

footer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836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