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学校首页丨加入收藏丨英文版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理学院召开疫情防控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2-03-15 02:00 作者: 访问次数:0

3月14日下午,理学院在求是楼十二楼召开疫情防控专题会议。会议由院长贺梦冬主持,学院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各教研室负责人、系(部)正副主任、实验室正副主任、办公室人员和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

党委书记蒋炳春传达了省教育厅的全省教育系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省教育厅的通知精神和学校领导对疫情防控工作安排部署及相关要求。蒋炳春强调要毫不松懈、从严从紧、抓实抓细学院疫情防控工作并做出以下要求。

一、思想上高度重视。全体参会老师要深刻领悟会议精神的重要性,今天内向本支部党员、本系部(教研室)、实验室全体教职工和全体学生认真传达落实会议精神,希望全体师生思想上高度重视,认识到位,行动到位,加强自律,强化防控,严格按学校和学院要求从严从实从细做好各项工作,全院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确保学院师生健康平安。

二、严格完美校园打卡,日报告制度和请假制度。全体师生都要继续做好按时打卡,按要求报告。近期师生非必要不出长沙市,确需要出市的,严格按相关要求请假后方可出行。

三、切实做好疫情预案与应急管理工作。根据疫情变化情况及时调整教学工作,正常运行。克服困难保证教育教学、科研研究、实验实习运行,指导督促应届毕业学生做好就业工作,完成目标任务。

四、扎实做好舆论引导和心理疏导工作。全体师生要密切关注有关疫情动态和防控措施,争当宣传引导志愿者,做到不信谣、不传谣。全体参会人员要深入一线关心关爱教职工和学生的思想工作生活,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

五、切实做好平安校园和消防安全等,确保师生人身财物安全。

院长贺梦冬总结,抓好学院疫情防控工作是当前最重要的任务。我们应以对师生员工高度负责的态度,进一步强化风险意识、杜绝麻痹思想,主动担当作为,持续做好防控,不折不扣、全力以赴抓好各项防控工作落实,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确保全院师生员工生命健康安全和学院大局稳定。

footer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836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