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学校首页丨加入收藏丨英文版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我院荣获第十届全国大学生GIS应用技能大赛一等奖
发布时间:2021-11-29 09:00 作者: 访问次数:0

11月26-28日,教育部地理科学类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地理信息产业协会、中国地理学会主办的第十届全国大学生GIS应用技能大赛在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成功举行。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地理信息科学专业2019级本科生唐文健、童谣、彭思思、谭诚凯四位同学经过数月艰苦备战,在比赛中脱颖而出,荣获此次大赛一等奖。

全国大学生GIS应用技能大赛是国内水平最高、规模最大的GIS专业学科竞赛,本届大赛共吸引了武汉大学、浙江大学、南京大学等164所本科高校的167支队伍参赛,参赛规模与质量创历史新高。

针对此次大赛,我校地理信息科学教研室组建了包括赵春燕、谢绍锋、杨志高、刘峰在内的专业教师指导团队全程精心指导学生备赛参赛。此次大赛展示了我校地理信息科学专业学生优良的专业素养与实践应用能力,是以赛促教促学模式的又一重要优秀成果。


footer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836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