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学校首页丨加入收藏丨英文版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理学院召开202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11-19 12:00 作者: 访问次数:0
  20211119日上午,理学院在求是楼12楼会议室召开了202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推进会。理学院党委书记邱悦颜、副院长贺梦冬、党委副书记陈幸福、副院长谢练武、周璀、陈红斌,学院各专业负责人、系部(实验室)主任、副主任、党支部书记和科研秘书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院长贺梦冬主持。

周璀副院长首先传达了2021113日学校召开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推进会的会议精神,介绍了学校202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的安排及举措,并结合理学院实际情况,对学院2022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安排和布置期待学院2022年度基金申报与立项取得新的突破。

贺梦冬副院长强调了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对于学院科研发展、教师科研能力提升的重要意义,宣布了理学院的重要举措:每个教研室符合申报条件的系部(实验室)教研室主任、副主任和支部书记起示范带头作用,必须申报申报情况与年终增加性绩效挂钩符合条件申报未申报人员,不得评先评优未完成任务的系部、支部取消评先评优资格。

邱悦颜书记从学院发展、专业建设、教师能力提升三个层面强调了国家级项目的重要性,指出科研工作是每一位高校教师的重要任务之一。要求学院各专业负责人、各系部(实验室)主任、副主任、党支部书记和党员教师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提高认识,认真谋划,组织引领,积极落实202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申报工作,推动学院专业建设和科研发展。

footer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836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