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学校首页丨加入收藏丨英文版
 
招生就业
招生就业
学生发展
招生就业
首页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我院召开地理信息科学2023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2-09-13 09:00 作者: 访问次数:0

99点,为了让毕业生充分认识当下的严峻就业形势,树立正确的就业观,把握好就业机会,提前做好就业准备,我院在电子楼13楼会议室举行了地理信息科学2023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会议由地理信息科学专业主任杨志高主持,理学院党委书记蒋炳春副院长周璀、辅导员廖磊、班主任储蓉和杨永可以及全体同学参加。

会议开始,学院蒋书记以“读书的目的”为话题,与学生畅聊了求学的初心,以及如何实现梦想、贡献社会,并分享了宝贵的就业经验。同时,蒋书记全面分析了当下经济环境和就业形势,给同学们提出了两点建议,一是认清就业形势,坚定就业信心;二是珍惜就业机会,树立先就业再择业的理性就业观念,变被动就业为主动就业。并希望学生们在新发展格局中能找准立足点,脚踏实地,持之以恒,一步一步实现人生理想。

学院周副院长,以“就业形势分析及考研建议”为主题,通过摆数据、讲事实,强化毕业生就业危机意识,帮助毕业生更全面精准地了解自己、了解社会,为自己科学定位,明确方向,提前做好相关准备。并针对考研和就业问题,对学生提出了四点建议:一是就业还是考研,早做谋划!二是客观剖析自我,目标可行!三是正确预估形势,有的放矢!四是调整摆正心态,找对标准!

 

辅导员廖磊详细介绍了本专业2022届毕业生的考研、考公、考编和出国等就业信息,并鼓励2023届毕业生们在遇到挫折时要正面面对,保持好心态,积极就业,争做学校学院的优秀校友,承担责任,为学科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最后,地理信息科学专业主任杨志高做总结发言,着重点出让学生们关注校招信息,积极了解单位用人需求,沉心静气、找准定位、主动出击,把握机遇。同时,勉励学生们要坚持初心不改,始终向善而行,做强国有我的新青年。

footer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836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