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学校首页丨加入收藏丨英文版
 
招生就业
招生就业
学生发展
招生就业
首页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理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工作
发布时间:2022-08-02 07:00 作者: 访问次数:0
 切实贯彻落实上级和学校“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要求,进一步强化校企合作,拓展就业岗位,推动毕业生高质量就业。718日,理学院党委书记蒋炳春、就业专干廖磊、机电工程学院副教授志刚一行走访合吉利汽车湘潭制造基地、长沙艾盛汽车技术开发有限公司。

在吉利汽车湘潭制造基地,蒋炳春一行与人力资源部部长李蓉、总装厂副总肖永等企业负责人举行了座谈会,蒋炳春、韩志刚先后介绍了学院、专业的相关情况,吉利汽车湘潭制造基地人才经营部部长李蓉对我院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她介绍了企业基本情况和2022年人才需求和招聘计划。双方就产学研等各方面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座谈会后,蒋炳春书记一行参观了制造基地的智能车间、观摩了生产流程。

在长沙艾盛汽车技术开发有限公司,蒋炳春一行与董事长成艾国教授、总经理王国春博士等公司管理层举行了座谈会。成艾国介绍了公司历史和发展现状,表达了对相关专业研究生和优秀本科毕业生等的人才需求。蒋炳春表示,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是学深化合作,加强人才培养和促进产学研融合的重要途径。希望双方同向同行,建立更加紧密的产学研合作关系,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和社会契合度,满足企业对人才需求。双方还就实习基地、人才培养、实践创新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并交换意见。


理学院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积极整合校内外资源,精心精细精准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全面提升毕业生就业工作水平。学院将持续深入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主动加强与用人单位的沟通交流,为应届毕业生挖掘更多岗位资源、精准推荐岗位信息,全力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footer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836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