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学校首页丨加入收藏丨英文版
 
招生就业
招生就业
学生发展
招生就业
首页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理学院召开就业推进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4-22 11:00 作者: 访问次数:0

为进一步推进理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4月21日下午,学院在求是楼1301会议室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全体成员、系主任、就业专干、支部书记、班主任、论文指导老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就业专干刘虹主持。

蒋炳春书记先分析了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形势,用人单位减少,就业压力大。一是要引导学生转变就业观念;二是动员全院教师收集资源,多途径为毕业生提供就业岗位;三是立足平时,主动关心爱护学生;四是利用好校友资源,积极联系校友企业,加强联动,创造更多就业岗位。

陈幸福书记介绍了目前学院2022届毕业生基本情况,分析研判了疫情阶段毕业生就业工作进展情况和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就业工作下一步的要求和指示。

谢练武副院长通报了毕业生中欠修学分的情况,要求毕业论文指导老师跟进毕业生,确保毕业生能获得学分,正常毕业。

最后,贺梦冬院长解读了学院就业工作推进工作方案,根据学校要求制定了学院目标,落实好三级联动制度。院长、书记为就业工作第一责任人抓顶层设计;院领导联系系部;就业专干、系主任负责上传下达、协调等工作;毕业论文指导教师指导各自学生就业与升学。鼓励大家齐心协力,确保达到学校既定的就业工作指标和学院目标。

 

footer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836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