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学校首页丨加入收藏丨英文版
 
招生就业
招生就业
学生发展
招生就业
首页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战疫情 稳就业 -朱道弘校长一行到我院进行就业调研
发布时间:2022-04-15 11:00 作者: 访问次数:0

2022年4月13日下午,副校长朱道弘、招生就业处处长何志祥、就业管理科科长沈学杰一行莅临我院,就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调研。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本科生就业专干参加了调研会。

学院党委书记蒋炳春对朱道弘副校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感谢招生就业处对我院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就业专干刘虹老师汇报了我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总体情况。接着,党委副书记陈幸福汇报了我院就业领导小组所做的工作,先后召开全体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考研辅导专题会,分析了就业工作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明确了今后各阶段就业工作的重点和举措。

随后,院长贺梦冬对学院接下来的就业工作做了详细的安排和部署。一是要发挥三级联动机制的作用。院领导、教研室主任和学工就业专干、学生论文指导老师都应对毕业生就业情况进行督促、动员和指导。二是做好后勤服务育人工作。我院新增了53个考研的自习座位。三是持续稳步推进就业工作。定期召开就业推进会议,学工办和教研室定期交流目前的工作成果,反复研讨,提出对策。

何志祥处长分析了今年由于毕业人数增多及疫情多点散发影响的严峻就业形势,提出毕业生就业工作需要提前部署,进一步开拓就业岗位。不仅要重视就业率,更要重视就业质量,加强招生和就业工作的宣传联动。

朱道弘副校长肯定了学院目前就业工作取得的成绩,同时指出,学院仍要进一步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做到全员参与,重点明确,措施到位,加强对重点学生的精准指导,确保就业数据准确真实。

footer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836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