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学校首页丨加入收藏丨英文版
 
招生就业
招生就业
学生发展
招生就业
首页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理学院推免工作综合报告
发布时间:2017-09-20 11:00 作者: 访问次数:0

根据《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推荐和接收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实施办法》和《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推免生申请条件及综合测评指标体系(试行)》,为做好2018年推荐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工作,结合我院实际情况,采取以下措施:

一、成立工作小组

按照学校相关工作的整体要求,为了协助上级主管部门完成2018年推荐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工作,我院于9月14日成立由院长任组长的推免工作小组,全面指导和组织开展我院2018年推免工作,同时结合我院实际情况,制定了相关的工作细则及要求。

二、宣传发动

因时间紧迫,我院推免工作小组在接到学校教务处关于2018届研究生推免工作的相关通知文件后,第一时间向2014级同学转发并公布学校关于2018年推免工作的相关政策和办法,并开始组织学生报名以及相关材料的搜集准备工作,确保每一名符合申请条件的学生及时、准确的了解相关信息。

三、召开推免工作小组会议、组织面试

2017年9月18日上午在电子信息楼1206会议室,根据学校文件的相关要求,我院召开了2018年研究生推免工作会议并组织了对学生的面试。学院的推荐工作和面试工作坚持对学生德、智、体全面衡量、择优选拔的原则。在对参评学生平时学习和科研能力进行综合测评基础上,重点对他们的创新精神、创新能力和专业能力倾向等条件进行考查,同时按照规范、明确的推荐标准,以公开透明的方式全面开展推免工作。

四、推荐

经过报名、审核、面试等一系列前期工作,我院筛选出4名符合要求的优秀学生人选向学校推荐,其中1名申请学校单列指标,并在第一时间在学院予以公示,接受全院老师、学生的监督。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理学院

     2017年9月18日

footer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836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