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学校首页丨加入收藏丨英文版
 
学科建设
学科建设
首页 > 学科建设
理学院和深圳华大乐业签订校企合作实习基地协议并举行授牌仪
发布时间:2017-11-16 11:00 作者: 访问次数:0
    20171116日,我校理学院与深圳华大乐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在麓谷中电软件园签订校企合作实习基地协议并举行实习基地授牌仪式。理学院党委书记邱悦颜、副院长王文磊、副书记杨灿及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教师代表,华大乐业总经理周滔及华大乐业相关业务负责人共同参加了授牌仪式。

邱悦颜书记代表理学院在授牌仪式上致辞,他对理学院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与华大乐业公司前期的合作成果表示了充分肯定,强调校企合作实习基地建设的重要性,希望双方能进一步加强合作,共同推动学校人才培养质量提升和企业科技进步。

华大乐业总经理周滔代表华大乐业公司在授牌仪式上发表致辞,他提出与高校建立产学研实践基地是促进双方分别在市场竞争与教学科研活动中走向共赢,取得互惠的重要途径,希望双方在未来的合作空间进一步加大加强,共同实现双方的经济与科技的增长。

华大乐业公司是目前华南地区唯一一家与CCTV央视网合作的互联网教育平台。在校企合作的推动下,未来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理学院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和华大乐业公司将进一步探索在专业共建、师资互聘上的合作。

W020171121628739189307

footer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836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