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学校首页丨加入收藏丨英文版
 
外语培训
外语培训
首页 > 外语培训
理学院召开2018年度教学科研工作总结与经验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9-01-20 02:00 作者: 访问次数:0

(文/理学院 贺梦冬 卢丹青)

2019115日下午,理学院在求是楼(电子信息楼)1206会议室召开2018年度教学科研工作总结与经验交流会。院领导、研究所负责人、学科(方向)带头人、系部主任、教师代表与学院秘书出席会议。

    

 

会议王文磊副院长主持。张贵院长首先发言。他指出科研与教学成绩的取得是全院教职员工共同努力的结果,来年学院将针对现状作好教学科研方面的顶层设计,希望各系部尽快组建教学科研团队,将理学院的教学与科研做大做强。接着,贺梦冬副院长作了2018年度教学工作总结报告。他分别在日常教学组织与管理、审核评估整改工作、实验室建设、工作实绩、存在问题与不足、以及建议与对策等六个方面作了比较详细的剖析与论述。报告指出教师们应准确定位,发挥优势与特长,学习先进教学理念,积累教学经验,积极申报课题,撰写论文。希望各系部尽快组建教学团队,形成合力,明确目标,专业建设瞄准“双万”计划。会上,王文磊院长对学院科研工作进行了详细的总结。本年度理学院发表SCI论文20余篇,与往年齐平,约占全校发表SCI总数的13%;鼓励理学院广大老师积极申报国家级、省部级等各级项目;加强科研团队建设;加速信息公开化。工作总结报告之后,地理信息科学系杨志高主任就学科竞赛与大家分享了心得体会,他认为指导老师的悉心指导、精心安排与无私奉献是竞赛成功的关键因素。省教学竞赛获奖者潘俊向大家介绍了参赛过程与比赛经验物理系教师代表李建波、刘凌虹博士简述了科研成果,发表了科研感想。

会议进行中,掌声数次响起,场始终洋溢着振奋、进取、热烈、愉快的气氛。最后会议在与会人员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相信2019全院教职员工抓住改革契机,凝神聚力、团结一心,教学与科研工作将更上一个台阶! 

footer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836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