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学校首页丨加入收藏丨英文版
 
外语培训
外语培训
首页 > 外语培训
理学院2004级地理信息科学专业校友交流座谈会暨经验分享会
发布时间:2018-06-04 11:00 作者: 访问次数:0

理学院2004级地理信息科学专业

校友交流座谈暨经验分享会

 

2018年6月1日,理学院地理信息科学校友回到母校,举行毕业10周年聚会活动,理学院党委书记邱悦颜,院长张贵,党委副书记杨灿,副院长文益君、王文磊、贺梦冬以及地理信息科学教研室全体教师应邀参加了此次聚会。

下午3点,校友座谈会在电子楼1206会议室举行,地信教研室主任杨志高主持,邱悦颜书记向各位校友致欢迎辞,院长张贵向校友介绍了学校办学60周年庆祝大会的基本情况,并从学科建设、队伍建设、科学研究和人才培养等方面向校友们详细介绍了近年来学院事业发展取得的成就。

座谈会上,校友们衷心感谢学院对校友返校聚会活动的高度重视和热情接待,让他们再次感受到母校老师对校友浓浓的关心和温暖。校友们也逐一发言,分别介绍了自己毕业后的发展情况。

下午5点,辅导员刘虹老师主持召开了地理信息科学专业校友经验分享会,04级部分校友以及15、16、17级地理信息科学专业学生参加了此次分享会,分享嘉宾分别是各行业各领域的精英人才。

纪君平:现任南方卫星导航有限公司项目经理;

左敏超:现任湖南省第三测绘院地理信息部,无人机负责人;

王红雷:北京大学博士后,现任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讲师;

谢飞飞:现任衡阳玖测测绘计量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

黄莹莹:现任广西中马国际咨询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

周徐:现任昆山市展燕翔精密模具有限公司法人。

分享会上,各位校友向学弟学妹们介绍了各自的求职经历、考研过程、和行业内最新发展动态以及市场对本专业职位的最新需求等相关信息。随后学弟学妹们提出了自己在考研、就业、参加校内外活动等方面的疑问,学长学姐们也都耐心地一一解答。

本次活动给校友搭建了一个与母校沟通交流的平台,让广大校友们能借助这样一个平台回望母校,感激恩师,与同窗欢聚一堂,极大地增进了师生之间真挚的情谊,更使众多在校地信专业的同学受益匪浅,聆听学长学姐的谆谆教诲,有利于学科平台在未来高效、快速的发展。

 

 

 

footer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836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