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学校首页丨加入收藏丨英文版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理学院召开专题视频会加强研究生教育管理
发布时间:2022-04-04 12:00 作者: 访问次数:0

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建设平安校园,学院先后于3月18日、3月31日两次召开疫情防控期间研究生教育管理专题视频会议,传达和部署学校学院最新疫情防控要求。学院领导、研究生导师和全院研究生参与会议。

副院长陈红斌主持会议,传达疫情防控期间学校学院对研究生教育管理的最新要求,布置工作:

1、请假审批注意事项

1)在校研究生非必要不出校、不离长,如必须要离开学校前往外地必须进行逐级审批报备;

2)出校不出市,需经学生写请假条,导师签署意见、经辅导员审核后报学院主管领导审批;出市不出省,学院审核后报研工部审批;

3)非特殊情况严禁出省,未经许可擅自离校前往外地,引起不良后果的将依照有关规定严肃追责!

2、日常管理

1)安全有序参与核酸检测和疫苗接种工作;

2)服从学校疫情防控各项部署,积极配合做好学校学院各项防疫工作;

3)主动报备个人行程和疫情有关接触史。

4)禁止翻墙、偷溜出校园、借他人请假条等一系列行为。

3、实验室管理

1在实验室、学习室等公共场合必须佩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

2严禁研究生在实验室留宿过夜;

3严禁研究生在实验室使用与实验无关的大功率电器。

院长贺梦冬指出,目前疫情形势严峻,全院师生需理解支持疫情防控政策和措施,进一步增强自我防控意识,坚决执行学校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研究生导师要发挥其研究生培养第一责任人的作用,做好研究生教育和管理工作。

 

  书记蒋炳春强调:疫情防控工作要思想再重视责任再压实措施再强化,督查再加强;要从严从紧从实从细做好安全教育管理要及时了解学生的思想动态,细致做好思政工作,认真指导学生修改完善论文,帮助学生签约就业

footer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836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