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学校首页丨加入收藏丨英文版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理学院召开分工会换届及选举学校“双代会”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22-03-28 01:00 作者: 访问次数:0

3月24日下午学院在求是楼908会议室召开全院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及教职工代表大会,进行分工会换届和学校“双代会”代表选举。大会应到代表44人,实到会代表41因事因病请假2人。参会人员严格按要求做好了疫情防控,全程佩戴口罩、间隔就座,秩序井然。

本次大会根据学校有关规定,通过民主推荐、反复酝酿讨论、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方式,进行了学院分工会换届和学校第六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九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代表选举选举学院分工会委员5名分别是蒋炳春、陈春艳、张晓蕾、廖磊、唐玲。选举“双代会”代表12名,分别是王新军、卢丹青、陈红斌、杨志高、李范良、周璀、胡云楚、贺梦冬、康毅芳、谢练武、蒋炳春、韩靖(按姓氏笔画顺序)

选举会后,党委书记蒋炳春分别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全国、全省和教育厅关于从严从紧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最新通知精神和学校《关于2021年度婚丧事宜报告制度执行情况的通报》要求各位代表会后通过多种形式,及时将会议精神传达到每一位师生员工,希望全体师生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认真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切实做好防控工作,确保校园安全稳定和师生平安健康。

 

footer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836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