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学校首页丨加入收藏丨英文版
 
研究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首页 > 人才培养 > 研究生教育
理学院成功举办优秀毕业研究生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8-05-04 09:00 作者: 访问次数:0

4月26日,理学院“树人论坛”系列学术讲座成功举办。论坛以毕业生交流为主题,两位优秀研究生主讲人彭宇翔、王斌分别分享了研究生学习期间的论文写作、如何处理人际关系、备考博士以及实习工作等方面的心得体会。

点评嘉宾贺梦冬教授鼓励学生要有自信,要相信自己能做好。要正确对待每一件事情,只有一件事情做好了才能做好更多的事情。鼓励学生要勤奋,这个世界是公平的,无论什么事情都需要勤奋。鼓励学生在科研的过程中要心静。只有心静才能挖掘出更多的问题,解决更多的问题。鼓励学生要注意各方面能力的培养,科研不是全部,我们是一个独立的个体,也是社会的个体。学会交流,反对读死书,死读书。

最后,主持人习赵维宣布本次论坛圆满结束。

 

 

 

 

 

footer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836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