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学校首页丨加入收藏丨英文版
 
研究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首页 > 人才培养 > 研究生教育
理学院2016年国家奖学金获得者李文广简介
发布时间:2016-10-10 09:00 作者: 访问次数:0

通过两年的努力学习和实验锻炼,在学习上我有了很多收获。学习到了很多的理论知识和实验操作技能,对很多必要的仪器也几经能够熟练操作。

一、发表论文:

1一篇英文SCIPalladium-Catalyzed Dehydrogenation CouplingCyclization Reactions of Acetylenic Acids with Iodonium Ylides for the Synthesis of 2(5H)-Furanones SYNLETT, 2016, 27, 794-798

2一篇中文核心:钯催化烯丙基碳酸肟脱羧合成烯丙基肟, 有机化学研究,2015, 3, 84-89

     另外,还有一篇英文SCI已经投稿,一篇英文SCI和一篇专利正在整理,准备投稿。

二、科研创新和项目成果方面:

我成功申请了:

1)湖南省研究生科研创新基金项目

2)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校研究生科研创新基金项目。

并且通过努力学习和实验研究,按时完成项目要求任务,按时结题。

工作方面:担任交通运输物流学院和理学院学生会副书记以来,我积极组织各学院同学参加学校组织和安排的各项活动和任务。并取得满意结果。

footer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836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