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学校首页丨加入收藏丨英文版
 
科研动态
科研概况
科研动态
重点实验室
科研动态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科技处来我院开展科研工作交流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10-14 08:00 作者: 访问次数:0

20221013日下午,科技处处长周文化、副处长王永红和科长银勇平一行到理学院求是楼1206开展了科研工作交流座谈会,会议内容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等项目的申报、管理进行交流讨论。理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各系部主任、副主任、支部书记和近年未获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资助的教师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院长贺梦冬主持。 

副院长周璀首先介绍了理学院在组织申报2022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过程中,从政策及行动上采取的各项举措、学院申报基金的详细情况及所取得的成绩。贺梦冬就理学院2023年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管理工作做了详细安排,包括组织动员、邀请专家指导、严把基金质量关等。会上,周文化从学校科研政策、科技管理工作安排、科研任务分配方案和科研诚信管理四个方面做了详细介绍和解说。王永红宣讲了学校科研相关制度,包括新制订的经费管理办法,并鼓励教师们积极申报各类自然科学基金项目。

        最后,参会的人员与科技处领导围绕学校的科研政策、相关制度、基金申报、跨院系跨学科科研等问题进行了热烈地讨论,本次座谈会取得了圆满的成功。学院发展与教师发展息息相关,科研与教学是学院的生命线,希望以此次交流为契机,进一步发挥基础学科优势,引导教师在科学研究上形成合力,多出高质量研究成果,为学院及学校的发展助力。

footer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836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