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学校首页丨加入收藏丨英文版
 
科研动态
科研概况
科研动态
重点实验室
科研动态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理学院组织202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院内初评及现场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2-01-11 06:00 作者: 访问次数:0

2022年1月11日下午,理学院在求是楼1301组织了202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院内初评及现场指导工作。2022年拟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老师和部分教研室主任参加了该工作。现场邀请了胡云楚教授、贺梦冬教授、王文磊教授、李范良教授、陈红斌教授等5位专家担任指导专家。该工作由副院长周璀教授和科研秘书刘凤兰老师组织。

整个指导工作历时二个半小时,专家们和每一位莅临现场的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者一起认真仔细地研读基金申报书,耐心地为老师们进行讲解与指导,并就申报书存在的问题给出切实可行的改进建议。现场讨论气氛热烈,学术氛围浓厚,通过专家与申请者一对一地深入沟通与交流,老师们受益匪浅,圆满地完成了此次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院内初评及现场指导工作。

footer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836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