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学校首页丨加入收藏丨英文版
 
校友工作
校友工作
首页 > 校友工作
李浩然
发布时间:2017-11-23 08:00 作者: 访问次数:0

李浩然,男,2005级地理信息管理专业学生,2012年研究生毕业以来,一直就职于国家林业局管理干部学院,从事林业行业的干部教育培训工作,先后获得国家林业局管理干部学院优秀员工及优秀青年管理者称号。主要成绩有:

1.2012年参加工作以来,举办各类林业干部培训班60余期,累计培训林业干部5000人次,为“五位一体”的生态文明建设,为建设美丽中国贡献自己的力量。

2.在林业干部教育培训中主讲两门课程:《团队建设》和《结构化研讨》。其《团队建设》一课在近两年的中组部调训地方党政领导干部培训班中广泛使用,并受到主办方和各位学员的一致好评。

3.发表论文《林业和园林绿化空间数据标准研建》,文章以广州"数字绿化"平台空间数据库构建为例,研建广州市林业和园林绿化空间数据标准,为广州市林业和园林绿化空间数据的高效管理、采集、维护、更新以及数据交换与共享提供强有力的科学保证。

4.发表论文《基于二维码的小班数据更新系统》,以二维码为媒介,搭建内外业一体化的小班数据更新系统。该系统可大大提高小班数据的更新、查询、分析效率,为智慧林业建设提供一种创新的探索模式。

footer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836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