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学校首页丨加入收藏丨英文版
 
党建活动
党委概况
党建活动
学习园地
党建活动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活动
理学院举行2022届毕业生党员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22-06-02 06:00 作者: 访问次数:0

2022年,是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回望百年,青春向党。在2022届毕业生党员即将开启人生新征程之际,为切实加强毕业生党员的党章党规党纪教育、理想信念教育、爱校荣校教育、诚实守信教育。5月31日,理学院党委举办了毕业生党员“四个一”主题教育大会。学院党委书记蒋炳春、学院组织员、各学生党支部书记、辅导员以及全体毕业生党员参加了大会。

蒋炳春以“干在实处、走在前列,以青春之我建功新时代新征程”为题,围绕坚定理想信念,厚植家国情怀”,“矢志创新创造,勇于奋斗担当”,“提升能力本领,永葆学习热情三方面教育毕业生党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记入党誓言,勇担时代使命,鼓励毕业生党员在离校期间继续发挥示范作用,在日后学习工作岗位上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建功新时代新征程

蒋炳春强调:全体毕业生党员一要不忘初心,牢记嘱托,把自己的理想和祖国前途紧密的联系在一起,立志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二要有大格局,在奋进新征程中不畏艰险、乘风破浪,成长成才,让青春在党和人民需要的地方绽放,奋力书写别样精彩的人生篇章。三要用蓬勃向上的朝气、开拓创新的勇气和奋斗担当的锐气,不断开辟事业发展的新天地蒋炳春衷心祝愿全体毕业生党员在追梦新时代奋进新征程路上,将青春奋斗融入国家事业社会发展,用行动争做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

会后,全体毕业生党员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满满的仪式感让毕业生党员深切领悟到使命在心,责任在肩。毕业生党员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学习党章党规党纪,在思想觉悟上、言行举止上,时刻发挥好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让党徽在毕业季闪耀光芒,以实际行动为党旗增光添彩不负母校之恩,不负时代使命,不负党的嘱托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做新时代的不懈奋斗者!



footer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836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