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学校首页丨加入收藏丨英文版
 
党建活动
党委概况
党建活动
学习园地
党建活动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活动
理学院师生党员在一线筑牢织密疫情防控网
发布时间:2022-04-12 02:00 作者: 访问次数:0

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在没有硝烟的抗疫战场上,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理学院党委积极响应学校党委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扛稳抓牢疫情防控的责任,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系部主任和党员骨干教师,站在抗疫第一线负责学院防疫方案制定,重点部位防疫督查应急处理等。组织广大师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共青团员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共同筑牢织密疫情防控网,切实守护好广大师生生命健康安全。

为进一步充实基层一线防疫力量,根据疫情防控需要和学校的统一部署,理学院组建了两支队伍。一是以师生党员为主的疫情防控特护期重点部位“党员先锋岗”,二是以入党积极分子和共青团员为主的“志愿服务岗”。两支队伍主要负责重点部位防疫督查应急处理等工作,配合门卫保安,轮班到岗执勤,扫码查验、测量体温,提醒师生正确佩戴口罩,确保每天早7:30至晚24:00不空岗、不漏岗。同时,关心关爱学生,为学生提供力所能及的服务,努力营造温馨愉悦的校园环境,确保把疫情防控工作做实做细。

面对疫情防控这场硬仗,理学院师生党员干部闻令而动、尽锐出战,践行湖南省高校党建工作标杆院系责任使命,下沉一线戴徽章、亮身份、当先锋,勇担使命,让党旗在疫情防控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





footer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836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