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学校首页丨加入收藏丨英文版
 
党建活动
党委概况
党建活动
学习园地
党建活动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活动
履职尽责 励精笃行 ——理学院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会
发布时间:2022-03-23 08:00 作者: 访问次数:0

3月17日下午,理学院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会,5名教工党支部书记和3名学生党支部书记进行现场述职。学院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参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蒋炳春主持。

会上,物理党支部、数学党支部、化学党支部、信计党支部、地信党支部、信计物理学生党支部、地信学生党支部和研究生党支部的8位支部书记依次述职。述职结束后,学院党委书记蒋炳春逐一点评,对一年来党支部书记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也为各支部的不足提出了改进意见和努力方向一是各党支部积极发挥战斗堡垒作用,用实际行动推党支部建设全面进步、全面过硬。二是希望学院全体师生党员进一步推动政治理论学习常态化、制度化、规范化。三是丰富组织生活形式,提升组织生活吸引力和实效性。四是党员干部要时刻坚守廉洁自律底线,严格要求自己。五是学生支部应向教工支部学习,加强对学生党员的继续教育发掘优秀典型,创建更多“样板支部”。    

学院院长贺梦冬对述职进行总结,他表示:党建工作应进一步围绕学院中心工作,将支部发展和专业建设相结合,深化支部品牌建设。不断丰富“三会一课”内容,赋予主题,提升效果,以党建工作促进事业发展,进一步提升学院的人才培养质量。着力把党支部打造成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坚强战斗堡垒。扎实做好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凝心聚力推动学院事业再上新台阶。


footer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836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