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学校首页丨加入收藏丨英文版
 
党建活动
党委概况
党建活动
学习园地
党建活动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活动
地信教工+学生支部全面推进“党建+ 就业” 党建引领促进就业
发布时间:2021-06-21 03:00 作者: 访问次数:0
 受新冠疫情影响,国内外各领域、各行业备受冲击,应届毕业生就业问题成为焦点。理学院地信教研室自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以来,紧扣学校“三四五”发展战略,将促进2021届毕业生高质量和更充分就业确定为师生办实事的重要内容,作为贯彻落实“稳就业”“保就业”的发力点。

通过深入调研,加大就业工作力度。坚持问题导向,开展调研,将找准有效破解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难点问题的途径为调研活动的主线。通过聚焦“考研二战”“慢就业”“懒就业”“建档立卡困难毕业生帮扶”等重点难点问题,深入研讨,分析问题,明确工作思路,找出应对措施。

通过深入调研、开源拓岗、强化服务等举措,2017级地理信息科学专业就业工作取得成效。截止20215月,地信17级毕业生共签约行业top级公司就业8人,其中2017级地理信息科学1班罗振华、罗霁鑫同学分别签约快手、阿里巴巴两家国内互联网顶级公司,并取得Special Offer(特批级别薪酬Offer);2017级地理信息科学2班杨浩、胡权智同学分别签约字节跳动、南方数码公司。

下一阶段,将深入结合地信教工党支部和地信学生党支部主题实践活动,带着感情,带着爱进一步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达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的,为加快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实现学校又好又快发展而不懈努力。


footer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836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