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学校首页丨加入收藏丨英文版
 
党建活动
党委概况
党建活动
学习园地
党建活动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活动
理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03-24 03:00 作者: 访问次数:0
    324日下午,理学院党委在求是楼906室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会议由理学院党委书记邱悦颜主持。全体教职工、学生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上,邱悦颜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学校党委书记王汉青在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并就学院如何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做出详细部署。

    会议上邱悦颜书记对接下来的党史学习教育做出了安排,开展专题学习、知识竞赛、故事会、主题党日等相关活动,让全院党员都参与到其中,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会议要求全党员要高度自觉,以自学为主,积极参与相关专题学习及活动,深刻认识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以本次活动为契机,认真学习理论知识,并将理论与实际结合,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提高自己的理论知识储备。

 

 

footer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836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