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学校首页丨加入收藏丨英文版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理学院召开处级干部年度考核述职测评大会
发布时间:2024-01-19 06:00 作者: 访问次数:0
 (文/理学院 韩靖)112日上午,理学院在求是楼908召开2023年度领导班子处级干部年度考核述职测评大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大会。会议由学校党委考核工作组第八组副组长龙壮志主持会议。

按照考核工作要求,蒋炳春作学院党委工作总结和个人述职述廉报告;院长贺梦冬作学院行政工作总结和个人述职述廉报告。谢练武、周璀、陈红斌作书面个人述职述廉报告。班子成员述职述廉后,全体教职工对处级干部述职进行测评。

龙壮志对学院2023年度的工作和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理学院今后继续提高政治站位,带头守纪律、强作风、作奉献,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会后,考核组与学院教职工代表进行了个别谈话。

 

footer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836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