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学校首页丨加入收藏丨英文版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理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双述双评”会议
发布时间:2024-01-05 06:00 作者: 访问次数:0

(/理学院 韩靖)根据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和要求,14日下午,我院在求是楼1206会议室召开党支部书记“双述双评”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蒋炳春主持,院长贺梦冬、副院长谢练武、周璀以及学院8个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各级党支部书记分别对2023年度个人履行职责情况、执行上级决议、指示情况、落实支委会和支部大会讨论决定的事项情况、加强支部建设情况、抓发展党员和党员日常教育管理情况、完成重点任务情况、联系服务师生情况、廉洁自律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及改进情况等方面展开述职。

蒋炳春对8个支部书记的述职进行详细点评,肯定了各支部在2023年的工作成绩,指出了各支部个性、共性问题并要求及时改正。他指出要进一步加强支部五化建设,按照“七个有力”查找补齐差距和短板,做好工作,丰富“一月一课一片一实践”主题党日形式,进一步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注重实效。对今后工作蒋炳春强调,各位书记要抓学习,提高站位提升思想认识;抓落实,以强烈的责任担当和务实行动使各项工作落地落细;抓成效,做到“人无我有,人有我优”,努力形成特色,蒋炳春衷心祝愿各支部乘风破浪,披荆斩棘,在新的一年取得更大成绩。

与会人员对支部书记履行职责情况进行了民主评议、现场投票测评。

 

footer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836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