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学校首页丨加入收藏丨英文版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我院喜获学校2023年优良学风建设成果展示大赛二等奖
发布时间:2023-12-05 06:00 作者: 访问次数:0

(文/理学院 王煜轩)1130日,中南林业科技大学2023年优良学风建设成果展示大赛在博文楼立德厅举行,学校副校长尹健现场观摩指导。学校党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张亮、学生工作部副部长洪晶波、校团委副书记殷丹、马克思主义学院姚遥教授和学生工作部李佳老师担任此次比赛评委。本次比赛设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二名,三等奖三名,我院以优异成绩喜获比赛二等奖第一名,张雨苗老师获“个人风采”三等奖。

▲理学院获二等奖

▲张雨苗老师获个人三等奖 

来自20个学院的主讲人依次登台亮相。通过一张张精美的PPT,各自介绍了学院学风建设的工作目标和工作举措,并重点对一年来学风建设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经验和特色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与展示,亮点纷呈,精彩不断。我院张雨苗老师以“博学笃思树学风  培根铸魂育新人”为主题,详细介绍了学院学风建设工作体系,即围绕一个中心、采用两把抓手、创新三大融合、突显四大成效。在2022-2023学年,我院学生在学凤建设方面名列前茅,学习纪律得分位居全校第1,白天抽检分数位居全校第223届毕业生就业率位居全校第2,综合排名位居全校第5。学院坚持将学风建设融入思想政治工作全过程,致力于培育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合格接班人。

未来,学院将继续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初心使命,秉承以理学之严谨,治天下之学问的院训,以教风带动学风,以管理促进学风,以服务影响学风,以环境培育学风,抓实抓细学风建设各项工作,争取更大成绩。

footer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836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