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学校首页丨加入收藏丨英文版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以学铸魂践忠诚”专题研讨
发布时间:2023-04-28 09:00 作者: 访问次数:0
  4月25日上午,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围绕“以学铸魂践忠诚”主题,开展第一次主题研讨。党委书记蒋炳春主持研讨并作中心发言,副书记贺梦冬、陈幸福,副院长谢练武、陈红斌,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和系部主任参加学习。
  蒋炳春结合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和学院工作阐述了自己的见解和规划。陈幸福领学“把学习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引向深入”,谢练武领学“扎实抓好主题教育 为奋进新征程凝心聚力”,韩靖领学“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引向深入”,谢丹领学仲音评论文章“以学铸魂,坚定理想信念——推动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参学人员研讨学习心得,表示“以学铸魂”要加强理论学习,“践忠诚”需要做好做细本职工作,不断推进学院事业发展。
 
footer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836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