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学校首页丨加入收藏丨英文版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学校党委召开第一巡察组巡察理学院党委意见反馈会议
发布时间:2023-03-13 01:00 作者: 访问次数:0

根据学校党委部署安排,3月9日,党委第一巡察组巡察理学院党委反馈会于图书馆报告厅召开。学校副校长闫文德出席反馈会并讲话,第一巡察组组长龙壮志反馈巡察意见。党委第一巡察全体组成员、被巡察单位全体教职工和学生代表参加反馈会。

 

 

▲学校党委召开第一巡察组巡察理学院党委反馈会

 

会上,闫文德强调,巡察是政治监督,巡察的目的是解决问题、推动改革、促进发展。巡察整改是政治任务,是对被巡察党组织和党员领导干部的政治考验,必须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务实过硬的措施,扎实抓好巡察整改。闫文德要求,一要提高站位、深化认识,增强巡察整改的政治自觉,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扛起整改责任。二要强化政治担当,以精准务实的工作举措,确保巡察整改落实见效。三要以巡促改、以巡促建,以巡促治,推动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龙壮志在反馈讲话时指出理学院党委在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的重要讲话精神,服务“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攻坚克难破解瓶颈问题的决心和恒心等十二个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提出了四项整改建议。

理学院党委书记蒋炳春做表态发言,表示学院党委将针对巡察意见,逐条进行认真整改。

footer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836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