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学校首页丨加入收藏丨英文版
 
招生就业
招生就业
学生发展
招生就业
首页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学校招生就业处何志祥处长一行三人前往我院进行工作调研
发布时间:2017-04-13 10:00 作者: 访问次数:0

2017年4月13日,我校招生就业处处长何志祥、副处长潘日鸣和就业管理科科长沈学杰一行三人来我院进行招生就业工作调研,我院党委书记邱悦颜、党委副书记杨灿、学工办廖磊参加调研会。
    何志祥处长介绍了新形势下我校关于招生政策改革和招生宣传的新思路和想法,包括:深入高中,从低年级开始做专业宣传;组织讲师团到中学做科普讲座;在学校学院网站上开设“我的学长”专栏以宣传优秀校友事迹;在我校挑选部分优秀专业做出系列视频——“专业解码”。他对过去我院的招生就业工作表示肯定,并希望学院能在接下来的工作中予以支持。

邱悦颜书记介绍了我院具体的专业设置和往年招生情况,他认为我院信息与计算科学、地理信息科学两个就业前景比较好,这些离不开招生就业处的指导和学院学工队伍、教研室老师们的辛勤付出。同时指出我院某些专业的本科类人才培养方案比较通识,虽然就业不受局限,但是就业上存在专业对口的公司、用人单位少,本科毕业生就业选择更多只能跨专业、跨领域,这一块需要学院的思考和改进。

杨灿副书记根据调研提纲和材料汇报了我院2017届就业工作情况,介绍了我院就业工作的开展情况和目前取得的成效,并提出了关于就业工作的一些具体建议:鼓励就业队伍的老师们走出去进行系统的专业培训和学习,是否考虑增设就业专干,保持就业工作的稳定性、持续性和专业性。同时她也指出,在测绘工程、土地资源管理两个专业划归到其他学院后,学院在招聘资源上是有所缺失的,相应的也会对就业工作带来一些影响和困难,学院需要招就处的支持。

潘日鸣副处长和沈学杰科长均就我院就业工作的一些具体问题给予了指导。

 

 

理学院团委宣传部宣

2016413

 

footer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836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