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学校首页丨加入收藏丨英文版
 
学生发展
招生就业
学生发展
学生发展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发展
学院召开2023年秋季学期学生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3-12-19 08:00 作者: 访问次数:0
 

(文/理学院 张雨苗)为加强学风建设,强化安全教育,推进“三全育人”“五育并举”工作,做好教育教学审核评估,1214日,理学院在求是楼1206召开学生工作会,学院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参加。党委书记蒋炳春主持会议,并对学生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各年级辅导员传达了近期学校相关会议精神,通报了分管工作情况和未来工作思路措施,大家就思想政治教育、日常管理工作、学风建设、团学工作、资助工作、心理健康工作、就业工作、安全管理、期末考试、学生迎评工作和近期重点事项进行了交流。

蒋炳春对本学期学生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大家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站位、坚守初心。要把立德树人作为根本任务,坚持“一切为了学生,为了一切学生,为了学生的一切”的育人宗旨,不断增强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服务学生成长成才。二是团结合作、凝心聚力。 全体班主任、辅导员要精诚团结、通力合作,深入交流,做到心齐风正,作风过硬,聚精会神谋发展,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特别要做好当下正在进行的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三是守正创新、打造特色。要结合学院特点,立足更高目标,更多地挖掘学生工作亮点,凝练学生工作特色,做细做实工作,做强学生工作品牌,推动学院学生工作再上新台阶。

 

footer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836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