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学校首页丨加入收藏丨英文版
 
学生发展
招生就业
学生发展
学生发展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发展
笃“信”前行,“计”日可待
发布时间:2023-09-28 05:00 作者: 访问次数:0
 “信”前行,“计”日可待

——理学院2023级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介绍会

(文/理学院 张雨苗)2023年9月21日晚7点,理学院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介绍会在树人楼北112教室召开。理学院副院长陈红斌教授,各位班主任、专业老师出席本次活动,2023级信息与计算科学全体新生参与本次活动。孙玉荣老师主持本次会议。

 

大会第一项,孙玉荣老师代表各位专业老师欢迎同学们来到理学院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这个大家庭,并向同学们介绍了各位专业老师,希望同学们能够尊师重道、虚心求教,在大学四年里学到真知识、真本领。

 

大会第二项,陈红斌教授从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简介、理学院简介、信计专业建设现状、校园生活剪影四个方面,为同学们展开了详细的介绍。

他提到,同学们要依托学校优势、学院优势,注重基础学科学习,对未来学习与生活有规划、肯落实,希望同学们能够以梦为马,不负韶华,并对同学们提出三点希冀:

第一,要不忘初心,将学习放在第一要务,好好塑造自己,牢记读书的初衷。

第二,要提高主观能动性,尽快调整学习方法,做到自律、自强,将“做人做事做学问”作为行事准则。

第三,要加强身体锻炼,多做有意义的事情,充实自己的大学生活。

大会圆满结束,各位老师、同学有序离场。

 

 

footer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836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