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学校首页丨加入收藏丨英文版
 
学生发展
招生就业
学生发展
学生发展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发展
理学院、国际学院第59期入党积极分子学习党的纪律与作风
发布时间:2017-11-11 04:00 作者: 访问次数:0

2017年11月9日晚七点,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党校第59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在国际楼215室开课学习。理学院党委邱悦颜书记就党的组织原则、纪律和作风开讲。理学院、国际学院第59期入党积极分子积极参与课程的学习。

 

邱书记讲解中提到,无产阶级政党不是单个党员和党组织简单的组织,而是全体党员和党的各级组织按照一定规律组织起来的无产阶级政党。马克思和恩格斯起草的《共产党宣言》贯穿课程学习始终,邱书记多次引用其内容和事例深入讲解,更加清晰地为同学们提供论据。课程学习中,邱书记更是对“四个服从”,“三个维度”,“民主集中制”进行分块论述。课程尾声,邱书记特别强调,“党的作风关乎党的形象。作为入党积极分子,大家一定要遵守纪律,高标准严要求规范自己”,“祝愿大家可以成为一名优秀而光荣的党员。”书记如是说,也对两院入党积极分子寄予高度评价和深深祝福。

本次理学院党委邱悦颜书记的授课让两院入党积极分子对我党组织原则、纪律和作风有了较为全面的了解。两院学子也正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着我们的信仰。相信两院入党积极分子会不断加强党性修养,早日踏入党的大门。

 

理学院团委宣传部宣

2017年11月11日

 
footer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836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