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学校首页丨加入收藏丨英文版
 
学生发展
招生就业
学生发展
学生发展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发展
理学院、国际学院第59期入党积极分子学习党的宗旨与性质
发布时间:2017-11-08 04:00 作者: 访问次数:0

2017年11月7日晚七点,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党校第59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在国际楼215室正式开课。理学院党委副书记杨灿书记就党的宗旨和性质开讲。理学院、国际学院第59期入党积极分子积极参与课程的学习。

 

 

 

 

 

杨书记以毛泽东《论联合政府》中的话来引入,全面为两院入党积极分子介绍了中国共产党的性质。在讲解中国共产党的宗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时,杨书记着重强调了“全心全意”四字,并从马克斯,恩格斯的《共产党宣言》到毛泽东在1944年发表《为人民服务》的演讲时党宗旨雏形的确立再到七大《党章》时思想形成,详细介绍了我党宗旨的历史沿革与发展。我党的最终目标是实现共产主义,为了让两院学子更好的了解,杨书记从理论、实践、目标三方面对其做出了解释。课程最后,杨书记阐述了中国共产党的指导思想,对十九大报告中的新论断做出分析来启思两院入党积极分子,如何才能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本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杨灿书记的授课让两院入党积极分子对我党性质、宗旨、指导思想和最终目标有了较为全面的了解。这也是我党区别于其他党派的区别体现,更是我党的光辉所在。希望两院入党积极分子能不断加强党性修养,早日踏入党的大门。

 

理学院团委宣传部宣

2017年11月8日

footer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836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