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学校首页丨加入收藏丨英文版
 
学生发展
招生就业
学生发展
学生发展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发展
“国旗下的誓言”爱国主义教育活动暨主题教育活动圆满召开
发布时间:2017-10-30 02:00 作者: 访问次数:0

 

 

 

 

 

 

 

 

时值党的十九大在京召开,为激励我院青年学子及青年共产党不忘初心,向先进学习,加强爱国主义教育,我院于10月30日早7点于图书馆前坪举行了以“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为主题的爱国主义教育活动。学工部李健林副部长、理学院党委邱悦颜书记、理学院党委杨灿副书记,理学院团委书记2017级辅导员廖磊老师、理学院2014级辅导员谢丹老师出席本次活动。理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含预备党员)、党员发展对象及入党积极分子,2015、2016、2017级全体学生,中南林业科技大学青年志愿者协会志愿者一同参会。

 

 

 

 

随着国歌的响起,升旗仪式准时开始,全体肃立,奏唱国歌。随后,学生代表理学院第十五届团委常务副书记朱红云做国旗下的誓言领誓,面对庄严国旗,理学院莘莘学子激情慷慨。既而,学工部李健林副部长寄语我院青年学生要志存高远、振兴中华。理学院党委邱悦颜书记呼吁我院学子要加强专业学习,不断提高专业水平和技能,书记慷慨激昂,说道“锦绣蓝图谁主笔,青年挥毫鹏程举。河山万里传捷报,盛世中华红旗飘。”并期待我院学子用手中的大笔给中国的发展画上最浓墨重彩的一笔。

 

 

 

 

学生代表院理学院团委学生会外联部部长李欣泽同学更结合自身及学生会的发展谈到对十九大习总书记对青年人寄语的理解。“只有你的正直坚强,才能让这片土地昌盛繁荣;只有你的坚持信念,才能让这片家园满怀希望。因为你的声音,就是中国的声音。因为你的模样,就是中国的模样!”接下来,学生代表青年志愿者协会新闻部部长罗雨怀同学先后阐述了青年人在公益领域的使命和担当,介绍了青年志愿者协会在助力中国梦、承担社会责任所做的努力。随后,由青年志愿者协会志愿者们带来的《少年中国说》朗诵将本次活动推向高潮。志愿者们激情洋溢,“美哉我少年中国,与天不老!壮哉我中国少年,与国无疆!”青年与祖国共命运,与时代共呼吸。最后,活动在签名合影留念中圆满结束。

 

 

 

 

 

 

习总书记强调,“全党同志一定要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继续在这场历史性的考试中经受考验,努力向历史和人民交出新的更加优异的答卷。”青年人也一定会在这场赶考中,交上一份令党和国家,历史和人民满意的答卷。理学院莘莘学子定不忘使命和担当,为祖国的发展和建设贡献我们的力量。

 

理学院团委宣传部宣

2017年10月30日

footer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836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