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学校首页丨加入收藏丨英文版
 
学生发展
招生就业
学生发展
学生发展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发展
理学院主持人大赛初赛如期举行
发布时间:2017-11-07 02:00 作者: 访问次数:0

2017年11月6日晚七点在主教北304教室举行理学院主持人大赛的初赛,理学院学生会各部门部长担任本次初赛的评委。

 

比赛的六点五十选手和各位嘉宾便已经到现场,可见大家对比赛的重视与期待,选手们都有属于自己的信心,都期待着比赛的开始,想要向评委们展示自己的口才与演讲技巧。随后,评委们在黑板上写好流程,安排好事项后,比赛正式开始。

 

每名选手依次上台介绍自己,有来自新疆的漂亮女孩,有来自广西的幽默男孩,有十分标准的普通话,也有充满韵味的一口京腔,各种带着家乡味道的话语洋溢在教室里。自我介绍之后是读稿子,这一阶段就是考验基本功底,每个人依次上台念稿子,每个人都很认真的念了稿子,各显其能,评委也很认真的一个个打了分,等所有人都展示过自己之后,比赛便结束了。

赛后评委会通过讨论得出最后得分,并决出名次。男生为赵倚霈 、杨豪、赵江辉,女生为李烨、朱妍佳、刘雨欣。选出的优胜者将参加后面的决赛,更加盛大精彩的决赛,将会在后面几天呈现给大家,敬请期待。

 

理学院团委宣传部宣

2017年11月7日

footer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836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