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学校首页丨加入收藏丨英文版
 
学生发展
招生就业
学生发展
学生发展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发展
中南林GIS协会成功举办十周年庆
发布时间:2017-11-06 02:00 作者: 访问次数:0

前言:为了加强我校校园文化建设,提高学术氛围,丰富大学文化生活,展现GIS专业的魅力风采,加深本专业同学对GIS专业的认识,提高对未来职业的认知度。中南林GIS协会借十周年的契机开展了十周年庆活动。

该活动分为三部分:

交流会: 11月4日15:00-17:00  电子信息楼1303
  庆祝会: 11月4日19:00-21:00  大学生活动中心
  招聘讨论会: 11月5日 9:00-11:00  电子信息楼912

参与该活动的有地信专业及关注GIS的老师,南方数码负责人,湖南地质测绘院负责人,03届-17届同学等。

 

 

04级王长虹学长与07级刘福文学长为同学答疑解惑

 

交流会上,03-13届学长分别介绍了自己的工作,分享了自己的工作经验感想,同时指明了对工作比较重要的一些个人能力等,并对学弟学妹的困惑进行了解答,使同学们对考研不考研?选择哪个专业方向?如何走专业方向?等问题有了更明确的了解和认识。

 

 

 

周年庆大会上杨志高老师传递火炬

 

 

周年庆大会合影留念

 

中南林GIS协会十周年庆大会上参与人员在签名海报上签名留影,并由杨志高老师点燃代表协会传承的火炬,各届会长们进行传承并发表感言与寄语,最后对作出贡献的协会干事们颁发奖状并与老师们合影留念。

招聘讨论会上,学长对自己的公司进行了介绍,留下了联系方式,欢迎同学们加入实习。随后杨志高老师,毕业学生们与现任协会负责人行进了思考讨论,对协会的培训和组织方式提出了想法和建议,为协会的发展开拓了新的道路。

结语:该活动实现了地信毕业学生与在校学生,老师们的之间的对接与交流,毕业学生们通过该活动回到母校与老师同学相聚,在校学生们通过该活动对未来的路有了更清晰具体的认识,中南林GIS协会十周年庆不但深化了师生情,同门情,更为地信专业学生们答疑解惑,指明了专业方向与就业前景,提供了就业契机,对中南林GIS协会和地信专业都有着十分重大的意义!

footer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836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