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学校首页丨加入收藏丨英文版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2023年秋季学期普通话测试报名补充通知
发布时间:2023-11-17 05:00 作者: 访问次数:0

2023年秋季学期普通话测试培训报名已结束,应部分同学需求并根据我校普通话水平培训测试站实际情况,拟于1119日开放普通话测试补充报名,具体安排如下:

一、报名时间、地点、人数限制

报名时间:1119日(周日)上午900开始。

报名地点:求是楼1013(推普工作室)

限报人数:  100人(高年级及复考优先,以现场确认顺序为准,报满截止)

二、测试时间、地点

测试时间: 129日(具体时间以准考证为准)

测试地点:求是楼10楼机房

三、测试流程

测试采用计算机辅助方式,同时启用防作弊系统及摄像设备。测试前三天考生可以在理学院官网自行下载打印准考证测试时考生必须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原件、准考证,按以下流程入场测试:出示身份证、准考证,核对身份→候测区域等待(求是楼908)→采集信息、抽签编号→测试-→离开考点。普通话等级证书的领取通知将在2024年春学期理学院官网上发布,请大家及时关注。

注意:根据国家语委修订的《普通话水平测试规程》,自2023418起取消备测环节,考生须提前做好准备。

 

四、测试纪律

为有效防止人员聚集,测试现场将限人数、分批次进场测试,考生需按照准考证上的测试时间提前半小时到达考场,迟到30分钟视为放弃测试资格。

考生应自觉遵守国家教育考试相关规定,在考试过程中严格遵守考试纪律和考场规则,服从考试工作人员管理,主动接受监考员按规定进行的身份验证、身体健康监测和对随身物品等进行的必要检查。

测试时严禁使用手机,严禁携带资料,严禁读稿、替考,违者取消本次测试成绩,一年内在全省范围内不得参加测试。情节严重的,依法移送所在单位或公安部门处理。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普通话培训测试站

      20231117

footer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836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