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学校首页丨加入收藏丨英文版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2018年春季学期理学院在籍本科学生转专业实施方案
发布时间:2018-06-08 04:00 作者: 访问次数:0

根据教育部《普通高等学校学生管理规定》(第41号令)、《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学生普通本专科学生学籍管理细则》(中南林发  2017106号)、《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学生普通本专科生转学、转专业实施细则》(中南林发〔2017143号)、以及学校《关于做好2018年在籍本科学生转专业工作的通知》等相关规定,我院制定如下本科学生转专业实施方案。

一、成立学院转专业工作领导小组

组长:张贵

组员:邱悦颜 贺梦冬 杨灿 文益君 王文磊 孙玉荣 王新军 

杨志高 熊奇志 廖磊 谢丹

二、转专业工作流程

1、汇总学院三个专业允许转入、转出人数,填写《2018                          理学院各专业转出和转入学生控制名额、条件等情况汇总表》2018年6月4日至6月8日)

2、教务处审核学院转专业实施方案以及各专业转出和转入学生控制名额、条件等情况后,学院在网站(或公示栏)上公布转专业实施方案。

3、学院转出学生由本人提出书面申请,并填写《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本科学生转专业申请表》(附上相关材料)。

4、转出学生必须满足学校规定的转专业资格条件,专业负责人组织班主任、任课老师对转出学生名单进行讨论,并将同意转出学生名单报学院。

5、学院转专业工作领导小组研究确定转出学生名单,同意、签署意见后报拟转入学院。

6、理学院汇总转入学生名单,填写《2018年理学院学院对申请转入学生报名资格审查情况公示表》,并对转入学生进行资格审查,审查通过的名单在学院网站(或公示栏)上进行公示(2018620日至622日)。

7、对公示无异议的转入学生,学院通知学生参加学院组织的考核(笔试与面试,2018625日至629日)。综合考核通过名单经学院转专业工作领导小组开会同意后报教务处。学院填写《2018年各学院对申请转入学生考核情况汇总表》,将电子文档及签字盖章的纸质材料,连同学生的《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本科学生转专业申请表》及相关材料报送教务处。  

 

理学院

201865

footer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836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