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学校首页丨加入收藏丨英文版
 
首页大图
首页大图
首页 > 首页大图
理学院党委及化学党支部参观省党史陈列馆
发布时间:2019-04-10 08:00 作者: 访问次数:0

49日,理学院党委组织学院中心组湖南省党史陈列馆和雷锋纪念馆进行党性教育,化学党支部作为五化建设代表党支部参加,并开展了牢记使命,砥砺前行主题党日活动。在湖南省党史陈列馆,回顾湖南人民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进行革命、建设、改革的奋斗历史,牢记历史,把握今天,不忘初心。

 

湖南党史陈列馆展览共分成四个部分,前三部分按照历史发展脉络,分别以开辟新天地描绘新画卷谱写新篇章为题,展示新民主主义革命、全面建设社会主义、改革开放三个历史时期湖南的实践历程,第四部分三湘群英谱为专题展,主要介绍以毛泽东为代表的湘籍和长期在湘工作的著名党史人物。

footer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836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