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学校首页丨加入收藏丨英文版
 
首页大图
首页大图
首页 > 首页大图
学习贯彻“两会”精神,推动学院工作再上新台阶
发布时间:2018-04-04 09:00 作者: 访问次数:0

--我院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3月30日下午,我院党委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中心组(扩大)会议,学习传达“两会”精神。院党委书记邱悦颜主持会议并传达了“两会”精神,院党委行政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教研室主任及师生代表参加了学习。

会上,邱悦颜首先介绍了3月27日学校党委中心组传达“两会”精神的具体情况和有关要求。会议组织大家重点从“两会”概况、“两会”重大成果、习近平重要讲话、“政府工作报告”和“两会”重大意义等方面进行了学习和讨论。

大家一致认为,2018年全国“两会”是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开局之年的历史性盛会,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习近平同志全票当选为中华人民共和国主席、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军事委员会主席,这是近3000名全国人大代表的集体意志,是13亿多全国各族人民的共同心愿。习近平同志是全党拥护、人民爱戴、当之无愧的党的核心、军队统帅、人民领袖,是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国家掌舵者、人民的领路人。

大家表示一定要更加坚定自觉地向党中央看齐,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把思想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聚焦到学院党建和发展工作上来,真抓实干做好自己的各项工作。

最后,邱悦颜书记对学院各基层党支部传达学习贯彻“两会”精神进行了详细布置。他强调,全院广大师生要以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两会”精神为引领,紧跟新时代发展的战略部署,在学校党委和行政的领导下,将“两会”精神学习与学院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管理服务等有机结合起来,立足岗位、真抓实干,积极推进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footer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836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