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学校首页丨加入收藏丨英文版
 
首页大图
首页大图
首页 > 首页大图
理学院召开迎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学生宣讲、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7-11-20 02:00 作者: 访问次数:0

为更好的迎接2017年度学校本科教学评估,积极响应学校相关会议精神和学生工作部的工作安排,1114日晚,我院在生科楼002教室召开了学院全体学生的宣讲、动员大会。学院党委杨灿副书记、贺梦冬副院长、辅导员廖磊老师、谢丹老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贺梦冬副院长对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意义、基本概念、指导思想、重点要求、主要工作内容及具体环节对全院学子做了详细、精准的解读。他指出,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是当前学校的头等大事,事关学校、学院的发展,也是当前全校上下正在全力以赴的工作,与每一位师生息息相关。贺梦冬副院长强调,同学们作为学院重要的组成部分,对此次本科教学评估审核工作要有清醒的认识和积极的准备,要从自身做起,在课堂纪律、学习氛围、宿舍文明、校园行为等方面规范自己的言行举止,以饱满、热情的态度和积极向上精神面貌迎接审核专家组的检查,为顺利完成此次评估工作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为学校、学院交一份出色的成绩单。

杨灿副书记强调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是我校重要工作事项,每位同学都要有主人翁意识要主动关注、积极参与评估,要了解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的内容,更要传承和发扬“求是求新,树木树人”的校训,加强学风建设,用课堂内的建设推动课堂外的学习。杨灿副书记勉励同学们严格遵守校规校纪,用认真的态度追求卓越,从课堂到课下,从宿舍到操场,都要有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得体的文明行为,要用行动为学校争

此次面向全院学生的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宣讲动员的召开,贯彻、落实了审核评估工作的相关工作与安排,为我院师生加深对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的目的、意义和认识、理解起到了重要、明确的指导作用,为确保我院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理学院 廖磊

20171115

 

 

 

 

footer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836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