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学校首页丨加入收藏丨英文版
 
首页大图
首页大图
首页 > 首页大图
地理信息科学举行2017级新生专业介绍会
发布时间:2017-09-24 05:00 作者: 访问次数:0

  为了让新入校的同学更深入地了解自己专业的课程设置、教学现状、发展及就业前景,树立起专业思想,明确学习目标,更好更快的适应、融入大学生活。922日下午15:00,理学院地理信息科学专业在国家级森林防火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召开了2017级师生见面会暨专业介绍会,出席本次大会的有学院张贵院长、地理信息科学专业全体老师及部分高年级学生代表。

  

  张贵院长在报告中

  

   杨志高主任通过PPT给新生做专业介绍

  首先,张院长就新同学们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并通过其特有的幽默、深入浅出的方式介绍了地信信息科学这门学科。随后,教研室主任杨志高副教授就专业背景与重要性、专业内容、课程设置、实验实践、能力培养和就业准备等方面做了详细的介绍,为新生们揭开了专业的神秘面纱。两位导师精彩的报告赢得了新生们的阵阵掌声。随后,17级同学们也与老师、学长们积极互动,提出的各种疑问也得到了耐心且全面地解答。

  

  

  新生与学长们互动

  本次大会增进了新同学对学院和专业的了解,调动了新同学投身专业学习的积极性。在新生中开展专介绍会是地信专业开展新生入学教育的重要内容,对新生梳理专业思想,明确学习目标,顺利完成学业起到了积极作用。岁月不老,年华正好。期待新同学们在中南林这片沃土上,怀揣着自己的梦想、满载着父母师长的殷切期望,展翅翱翔,书写华章!

  

  

footer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836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