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学校首页丨加入收藏丨英文版
 
研究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首页 > 人才培养 > 研究生教育
理学院2015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获得者张剑雄简介
发布时间:2015-10-04 11:00 作者: 访问次数:0

1、硕士期间专业课程成绩优秀,专业知识扎实。研究生期间主要课程成绩:单科成绩84分以上,平均成绩88.7分。(见成绩单)

 

2、研究生期间参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1项,国家林业公益性行业科研专项1项。在完成这些项目的过程中,我的科研能力和创新设计能力得到了培养和提高。

 

3、目前已在 Journal of NanomaterialsBioResources等期刊发表科研论文5篇,第一作者(包括导师第一,学生第二的文章)论文2篇,4篇论文被SCI检索,另有一篇以第一作者正在投向BioResourcesSCI二区)期刊论文。

 

4、在2014年被评为我校20132014年度“优秀研究生”。

 

5、在认真学习的同时,积极参加学校以及班级举办的各项活动,与同学一起参与设计“硕士10班团建月活动册”,该活动册在团建月活动评比中获一等奖。

footer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836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