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学校首页丨加入收藏丨英文版
 
校友工作
校友工作
首页 > 校友工作
田 杰
发布时间:2017-11-23 09:00 作者: 访问次数:0

田杰,男,中级软件开发工程师,2008级地理信息管理专业学生。现任职于广东南方数码科技有限公司。

主要成果:

1.参与了张家界国土局测绘数据管理系统的开发,很好的解决了测绘数据版本化存储和可视化管理的问题。

2.主导了某卖场小票数据采集系统的设计和开发,帮助客户提高了租金收入,更精确的掌握了客流信息,促进了卖场管理水平的提高,客户遍及广州,深圳,珠海,武汉,南京等地。

3.主导了基于微信公众号的客户信息和物流信息管理平台的设计和开发,帮助客户提高了消费者黏性,让产品从生产线到消费者整个流程变得更可控。

4.主导了广东省交通数据及规划信息平台数据中心的设计和开发,提高了数据入库效率,规范了数据管理方式,深度挖掘了数据的价值,提高了数据的利用率。

5.主导了土地调查数据管理与辅助决策系统的设计和开发,帮助客户更方便的入库和使用数据,大幅降低了客户在整理数据,检核数据和入库数据中的工作量,提高了工作效率,帮客户打造出了一个可以用十年的好系统。

footer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836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