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学校首页丨加入收藏丨英文版
 
校友工作
校友工作
首页 > 校友工作
郭伟伟
发布时间:2017-11-23 08:00 作者: 访问次数:0

郭伟伟,男, 2005级地理信息管理专业学生。2009年本科毕业后,考入北京林业大学,跟随冯忠科、王秀兰教授继续攻读地图学与地理信息系统学科硕士学位,于20126月顺利完成学业,随后进入北京国遥新天地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工作,任职项目管理部经理。于20167月进入北京吉威时代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工作,任职质量管理部主管。近五年的工作主要围绕项目管理、质量管理、体系标准化建设、企业运营管理这几个方面开展,主要成绩有:

1.为北京国遥新天地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取得了ISO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国家保密二级认证、武器装备承制资格认证以及武器装备科研生产许可证认证,很大程度上拓展了该企业的部队业务,也迎合了国家搭理提倡“军民融合”的大背景。

2.为北京国遥新天地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制定了项目管理的制度规范,通过在业务部门、项目组和职能部门推行,完善了企业的管理制度,降低了项目的风险和成本,提高了产品的质量。

3.在北京吉威时代软件股份有限公司主要从事质量管理工作,主要内容包括推行企业的标准化建设,提高各部门间业务沟通的效率,降低企业运行内耗。目前完成了新版质量管理体系在公司的更新和认证工作,正努力在企业内部推行。

footer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836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