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学校首页丨加入收藏丨英文版
 
学习园地
党委概况
党建活动
学习园地
学习园地
首页 > 党群工作 > 学习园地
理学院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
发布时间:2018-01-06 05:00 作者: 访问次数:0

13日下午,理学院党委中心组(扩大)在学院会议室组织学习传达、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

日前,新华社发了一篇《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新表现值得警惕》的文章,反映党的十八大以来,从制定和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开始,全党上下纠正“四风”取得重大成效,但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在一定程度上仍然存在,如:一些领导干部调研走过场、搞形式主义,调研现场成了“秀场”;一些单位“门好进、脸好看”,就是“事难办”;一些地方注重打造领导“可视范围”内的项目工程,“不怕群众不满意,就怕领导不注意”;有的干部说一套做一套、台上台下两个样等十个方面。对此文,习总书记作出指示,文章反映的情况,看似新表现,实则老问题,再次表明“四风”问题具有顽固性反复性。纠正“四风”不能止步,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

学习中,院党委书记领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就新华社《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新表现值得警惕》一文作出的重要指示;新华社《纠四风,中纪委答记者问》;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讲话: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是党的大敌、人民的大敌”等内容。

学院党委、行政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辅导员、教师和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了学习并进行了热烈讨论。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认为:要深刻领会习总书记重要指示的内容和精神实质,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自觉;要认真查找“四风”突出问题,特别是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新表现,对照检查,寻找差距,力戒形式主义;要从一件件小事抓起,坚决防止不良风气反弹回潮,巩固和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成果,持续推进学院作风建设。

footer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836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