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学校首页丨加入收藏丨英文版
 
党建活动
党委概况
党建活动
学习园地
党建活动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活动
理学院开展化学支部全国样板支部经验交流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3-06-28 09:00 作者: 访问次数:0
 (文/理学院 韩靖)为扎实推进党支部组织建设,提升党支部支委党建业务能力,625日下午,理学院党委在求是楼1206化学支部全国样板支部经验交流分享会,学院党委书记蒋炳春主持会议,组织委员谢丹理学院教工和学生党支部书记或副书记参加本次会议。

化学党支部副书记杨婷以“七个有力强基铸魂,助力教师匠心育人”为主题分享了化学党支部的样板支部建设经验,聚集“七个有力”从各方面详细介绍了党建工作的开展和实施过程以及取得的成效。

各位支部书记介绍了各自支部的特点和问题,参会人员就支部建设展开交流讨论,针对支部建设平台、课程思政资源库建设、推进宣传工作等方面集思广益、广开言路、畅所欲言。

蒋炳春总结指出,在支部建设中,要理清思路,明确方向;要突出重点,强化特色;要创新方式,善于总结;要勤于实践,发挥作用。

通过这次经验交流会,各支部对未来的建设发展和工作安排有了新的认识,表示将充分学习化学党支部经验,坚持向样板学习,向先进学习,结合本支部特点,全面推进党建工作高质高效开展。

 

footer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836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